中证网
返回首页

鹏华鑫华混合基金提前结募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3日,鹏华鑫华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鹏华鑫华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鹏华鑫华混合基金于6月1日开始募集,截至6月22日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该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6月23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具体来看,鹏华鑫华混合基金在固收方面将以信用债打底,在利率债灵活增厚、降低波动的同时,精选高性价比转债和偏债转债,提高部分收益;权益方面,则将不超过30%的资产投资于A股和港股中的优质标的,来增强收益的弹性。同时,该基金还设置了一年的持有期,只有持有满一年后才能够赎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