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股强势反弹 嘉实基金旗下新能源产品涨幅超47%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近期A股市场持续反弹,新能源板块整体回暖。新能源主题基金紧抓反弹机遇,不少主动和指数型产品强势上涨。

  具体来看,嘉实基金旗下4只新能源主题指数基金表现尤为出色,包括新能源ETF、嘉实中证光伏产业A、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绿色电力ETF。Wind数据显示,自4月26日至6月22日,上述4只基金累计涨幅分别达47.84%、45.72%、37.41%和10.49%。此外,嘉实旗下主动型新能源相关产品同样表现优异,嘉实智能汽车、嘉实新能源新材料A、嘉实环保低碳分别取得了40.02%、37.39%和28.68%的业绩回报。 

  回首过去五年时间,伴随着新兴行业的快速崛起,资本市场中涌现出诸多全新的投资主题赛道。嘉实基金表示,公司凭借对行业深度和广度的把握,通过对“长坡厚雪”赛道的前瞻性布局,为投资者奉献了较为丰厚回报,展现了一家老牌公募的实力。站在当前时点,嘉实基金认为,新能源汽车正处在成长前期的趋势强化阶段,随着政府稳经济举措陆续落地,新能源车将恢复高速增长,加之这一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新能源的投资机会依旧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