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基金6月23日起公开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3日记者获悉,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23日起公开发售。

  该基金股票(含存托凭证)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于该基金定义的“高质量”主题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表示,将着眼于全球经济的发展趋势,深刻分析中国产业的改革方向,在制造大国、科技大国向制造强国、科技强国转型的过程中,寻找景气度不断上升、竞争格局不断优化、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进行投资。

  该基金由茅炜担任基金经理。茅炜是上海财经大学保险学学士毕业,曾任职于东方人寿保险公司及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担任保险精算员,在国金证券研究所任职期间,担任保险及金融行业研究员;2009年加入南方基金,历任研究部保险及金融行业研究员、研究部总监助理、副总监、执行总监、总监,现任权益研究部总经理、境内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