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城产业趋势混合基金6月23日起公开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3日记者获悉,长城产业趋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23日起公开发售。

  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策略上,该基金将依据产业趋势的投资理念来构建和管理股票投资组合,注重寻找在各产业变迁或轮动中能够顺应或引领产业变化趋势的个股进行投资。中长期来看,在产业变化中越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其内在价值越能持续提升,可带来长期的投资回报。

  该基金由陈良栋担任基金经理。陈良栋是硕士毕业,2011年7月加入长城基金,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长城科创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