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监会:公募REITs从基础设施领域找到着力点 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实现路径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证监会债券部主任陈飞6月21日在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上市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证监会很早就会同相关部委着手启动REITs研究工作。在不断的摸索过程中,更加深刻理解“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这一命题的内涵。经过多年探索,公募REITs从基础设施领域找到着力点,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实现路径,并有幸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顺利落地,这是资本市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回应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集中体现。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