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股份奚国华:中信金控将积极融入新的金融监管体系

赵白执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中信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中信金控董事长奚国华3月31日在中信股份2022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23年是中信金控成立后完整运行的第一年。中信金控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系“国之大者”,积极融入新的金融监管体系,在中国金融改革发展中体现中信的价值和担当。中信金控将坚持以资本管理为纽带、以公司治理为平台、以风险管理为底线、以财富管理为驱动,聚焦“做实金控”主线。

  “对外我们要打响中信的品牌,对内我们要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引擎’,金控本身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落地见效,我们要求今年风险管理体系要做到‘见实效’,资本精细化管理要做到‘上台阶’,协同化解风险要有‘新成效’,财富管理要引领行业发展,数字化建设要向‘无数字化不工作’的目标迈进。”奚国华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流金控,安全金控,高效金控,价值金控,智慧金控和卓越金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