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召开“合规内控文化建设年”总结大会暨“合规内控文化巩固年”启动大会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22日,海通证券召开“合规内控文化建设年”总结大会暨“合规内控文化巩固年”启动大会,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对“合规内控文化建设年”的初步成效作出肯定,要求公司各级单位要在总结“建设年”经验的基础上,从制度建设、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系统建设等方面入手,以组织架构调整为契机,夯实新机构合规内控基础;以开展调查研究为抓手,解决合规内控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以打磨矩阵式管理体系为依托,提升子公司合规内控水平;以回头看机制为牵引,持续巩固合规内控建设成果。 

  周杰表示,要强化集团和子公司管控,自觉把合规内控工作融入到打赢“四场大仗”的主线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实保障。

  海通证券总经理李军总结“合规内控文化建设年”的工作成果,对接下来“合规内控文化巩固年”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公司各单位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做强合规内控队伍,深化合规内控意识,提升合规内控效能,秉持“崇德守信 道正行远”的企业价值观,以稳健的合规管理为“舵”,以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的使命感为“帆”,以脚踏实地的真抓实干为“桨”,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的浪潮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