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与交银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总经理李军会见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斌、总裁竺叶群一行,双方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周杰对交银金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银金租取得的杰出业绩表示肯定。周杰表示,海通证券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始终坚持不忘金融本源,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希望双方在债券发行、固定收益投资、宏观与行业研究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军介绍了海通证券基本情况及近年重点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李军表示,公司始终坚持“投、融、保、研”和财富管理协同联动发展,希望双方在境内外债券投融资、公募REITs、资产端业务互荐、资产管理、投资及行业研究、资产证券化、衍生产品等方面共谋发展。

  徐斌介绍了交银金租经营发展情况和业务特色。徐斌表示,交银金租历经十五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金融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交银金租贯彻落实“真做租赁,做真租赁”的转型发展要求,不断优化展业模式,在新能源、新基建等领域持续布局,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金融租赁和证券公司专业优势,在资产端和融资端积极探索合作场景,携手服务实体经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