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e海通财APP通过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海通证券e海通财APP通过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证券期货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安全认证(安卓和iOS双平台)。

  在数字金融发展浪潮中,海通证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服务为核心,将保护投资者权益作为客户服务的基础,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一站式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为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变化形势,切实防范信息技术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海通证券从组织架构、机房建设、数据安全、开发安全、制度管理等方面,全面加强信息安全防范工作。同时,持续强化数字金融平台建设,e海通财APP作为海通证券一站式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始终秉承稳健、安全、合规的产品理念,确保客户隐私、交易安全始终得到可靠保障。2022年,海通证券焕新发布了e海通财长辈版和9.0大版本,精准定位客群差异化需求,构建多层次客户服务体系,截至2022年末,e海通财APP装机量超4300万,月均活跃数超530万人。

  此次认证由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商所飞泰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在两家权威机构的专业支持下,海通证券对e海通财APP进一步开展优化升级,提升了APP的安全质量水平。海通证券e海通财APP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投资体验,为投资者的每一笔交易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