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外山:积极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5月15日是第5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加强投资者保护,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外山)在重庆证监局统一部署下,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资本市场、强化风险意识和理性投资思维。 

  本次“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期间,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山外山提前编制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活动主题,通过张贴海报、观看《全面实行注册制下的投资者适当性》视频、阅读《全面实行注册制总体安排》文章等方式,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投资者提高风险意识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提高信息识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轻信资本市场“小作文”。

  公司表示,投资者保护是中国资本市场稳健发展的基石,做好投资者保护,也是上市企业的责任之一。公司作为中国血液净化行业唯一科创板上市企业,更应义不容辞地肩负投教使命,帮助广大投资者正确把握经济形势、知晓监管政策、科普注册制知识、警示投资风险,发挥有担当的上市企业的作用。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