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07亿元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8月26日晚,国信证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国信证券实现营业收入83.06亿元,同比下滑19.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7亿元,同比下滑33.05%。

  国信证券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上下同心、砥砺前行、主动作为、协同发力,扎实推进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大力促进国资国企协同发展,全面强化科技驱动能力,各项经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展望下半年,国信证券表示,公司将抢抓宏观经济修复与市场向好的有利时间窗口,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坚持深耕深圳,进一步巩固主场优势;扎实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持续提升风控合规工作效能,护航公司稳健发展;全力以赴,努力推进各项业务达成预定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