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融资融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及折算率调整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8月2日,国信证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对融资融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及折算率进行调整。新调入诺思格(301333)、菲沃泰(688371)、洁特转债(118010)、银微转债(118011),调出赛伍转债(113630)。其中,诺思格、菲沃泰的折算率为0.2,洁特转债、银微转债的折算率为0.3,并将原有西测测试(301306)的折算率由0.2调整至0.45。

  国信证券同日发布的另一公告显示,诺思格和菲沃泰被调入融资融券标的,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分别为2.0和1.5。西测测试的融资保证金比例由2.0调整为1.05,融券保证金比例从1.5调低至0.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