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中原证券指出,周三A股市场冲高遇阻、小幅震荡整理,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在煤炭、石油、钢铁以及化纤等资源板块轮番上扬的提振下,逐级震荡上扬,午后随着券商、医药、电子以及酿酒等核心资产的持续走低,拖累股指震荡回落,沪指全天继续围绕3600点蓄势整固。近期市场热点转换频繁,领涨热点持续性普遍不强,场外资金持币观望的心态较重,未来沪指能否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依然有赖于强有力的外部因素提振。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汽车、航天军工以及顺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