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险守3600点 采掘板块逆势走高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6月2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半日均跌逾1%。Wind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65%,报3601.24点;深证成指跌1.07%,报14873.35点;创业板指跌1.56%,报3248.64点。

  从行业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采掘、综合、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休闲服务、计算机、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次新股、打板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医疗美容、医疗器械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天风证券认为,短期内核心资产的反弹能否持续,取决于公募基金发行能否回暖;而风险偏好能否持续修复,则取决于银行间市场流动性的变化。继续推荐超跌反弹方向中,前期基本面持续改善(二季度可能继续高增长)、但股价表现较差的军工上游和半导体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