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再集团:庄乾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

赵白执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10月9日,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再集团”)官网显示,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职务出现变化,原党委委员庄乾志职务已调整为党委副书记。

据了解,庄乾志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财务顾问处副经理、机构业务部证券质押贷款处高级经理,中国建投集团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战略部、风险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西南证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投集团总裁助理,中再集团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

中再集团表示,庄乾志先后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等中央金融企业任职,2021年加入中再集团,任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在制定集团战略、加强集团管控、推动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走深走实等方面取得良多成果。相信其履新后,能够充分发挥金融、投资、集团管控方面的专业优势,与管理团队一起形成合力,共同把握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下集团改革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持续推进中再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