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P2P行业热度不减 人人贷公司成交额突破30亿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人人贷于6月19日宣布,人人贷平台的成交总金额已经突破30亿元。这家成立不到4年的P2P网站在去年八月交出了10亿的成绩单,不到一年时间,这个数字已经增长了两倍。

  近年来,市场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了上千家P2P平台,行业发展风头一时无两。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要分支,P2P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借款人和理财人提供个人信贷的交易平台。由于P2P借贷门槛低、操作简便,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传统金融业里个人信贷服务的空缺,另一方面则能为许多投资无门的草根阶层提供理财服务,因此这种模式很快就得到了迅速推广。

  人人贷是中国最早的一批P2P企业之一,从2010年10月正式运营至今,人人贷注册用户逾80万,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市的2000多个地区,为客户累计赚取金额近两亿。今年1月份,人人贷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额达1.3亿美元。此资金规模创下了行业纪录,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迄今为止的最大单笔融资。经过三年多的发展,人人贷从0到30亿,凭借其严格科学的风控获得了用户的信任,成为P2P行业的领军企业。

  分析人士指出,P2P行业仍然处在发展初期,行业监管和规则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逐渐成型。人人贷将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顺应创新变化,引领行业发展,把普惠金融带给每一个需要它的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