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携同定点扶贫县甘肃会宁积极驰援武汉医院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9日从申万宏源获悉,申万宏源携同定点扶贫县甘肃会宁积极驰援武汉医院防疫工作。

  申万宏源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6日,申万宏源定点扶贫县甘肃会宁加班加点将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苹果和油小米装箱。3月7日,满载着申万宏源全体员工的爱心,价值近40万元的捐赠物资,从甘肃会宁装车出发,奔赴湖北武汉,历经一天1300多公里的颠簸,3月8日到达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部。3月9日,爱心物资由湖北分公司协调配合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安排分运送抵武汉金银潭医院、第五医院等7家医院,支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叠加疫情影响,各项扶贫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按照中央“打赢抗疫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要求,作为中投公司定点扶贫甘肃会宁的牵头负责单位,申万宏源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会宁脱贫攻坚工作,向当地采购农特产品29.63吨,其中苹果19.55吨,油小米10.08吨,作为爱心产品捐赠给湖北武汉各大医院一线医疗工作者。

  申万宏源表示,作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直管金融企业,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把防疫工作作为压倒当前一切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捐资1300万元,凝聚公司力量驰援湖北防疫工作,树立了“有信仰 敢担当”的国有企业形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