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继续关注高景气科技股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7月8日,金信期货表示,在降准方式以及时间未定的情况下,市场担忧下半年经济复苏动能放缓,银行股下跌压制指数。与此同时,高景气的科技股再次逆势领涨,后期仍是重点关注对象。

  金信期货认为,当前市场风格仍以业绩驱动为主,偏向于高景气的成长股以及盈利复苏的周期股,业绩增速较慢的银行、保险和地产等,自6月起走势萎靡,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状态下,传统行业受到资金减持。在上半年社融增速收紧、下半年宏观经济承压的基础上,货币政策可能从边际收紧转为边际宽松,但货币政策总基调不会发生大转弯,可能采取的是结构式或者置换式的工具,全面降准降息的概率并不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