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上市公司协会等开展《股东来了》系列活动走进天津港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6月25日,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天津市证券业协会、天津市基金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股东来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走进天津港。

  活动中,投资者通过实地调研天津港区的布局及发展情况,现场参观集装箱公司码头,观摩天津港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建设成果,增进了对天津港的了解。交流过程中,公司高管就公司业绩增长情况、智慧港口建设亮点、港口运输快捷通道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董事长焦广军在交流中介绍,天津港是上交所首家上市的港口企业。历经25年发展,公司总资产已增长至2020年的359.82亿元。公司始终坚持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经营绩效稳步增长,高度重视积极回报投资者,累计派发现金分红超过38亿元,现金分红比例超过20%。近年来,天津港发展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天津港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联系,继续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们。同时进一步深化与辖区上市公司的交流合作,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充分发挥腹地经济优势,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