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比亚迪宣布明年起在日本销售新能源乘用车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7月22日电(徐学林)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分公司21日在东京举办品牌发布会,宣布明年1月起将正式在日本市场销售新能源乘用车。

  比亚迪元PLUS、海豚和海豹3款新能源车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亮相,将陆续于明年在日本市场发售。为更好地服务日本市场,比亚迪还宣布到2025年实现在日本全部都道府县设立销售服务网点。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发表视频致辞说,作为全球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比亚迪全面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和车规级芯片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愿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优质出行体验。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在发布会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比亚迪进入日本市场已经有23年历史,2015年比亚迪电动巴士进入日本受到好评,希望能和日本同行一道致力于推动绿色出行。

  据介绍,比亚迪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共销售64.1万辆新能源车,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