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萧楠离任易方达科顺基金经理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易方达基金近日发布易方达科顺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萧楠离任易方达科顺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张晓宇为该基金新任基金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张晓宇2015年3月至2015年12月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12月起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曾任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

  萧楠离任易方达科顺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的原因是工作需要,萧楠作为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基金不变,同时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级管理人员、投资三部总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