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首只疫苗场外指数产品“花落”华夏基金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7月22日,据悉华夏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基金已正式获批,国内首只疫苗场外指数产品“花落”华夏基金。资料显示,华夏疫苗生科指数基金紧密跟踪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该指数由业务涉及生物科技产业的50家A股上市公司组成,反映A股市场的生物科技产业中优质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其前十大成分股包括恒瑞医药、药明康德、迈瑞医疗、长春高新、智飞生物等众多医药及疫苗行业的龙头公司。从指数表现来看,截至7月12日,国证疫苗与生物科技指数自基日(2002.12.31)以来累计涨幅高达1100.16%,大幅跑赢上证综指、沪深300、中证500等主流宽基指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