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举办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线上培训会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青岛证监局联合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交所5月27日举办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线上培训会。 

  青岛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准确认识注册制理念,切实把握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重大机遇,坚定信心积极准备;主动适应注册制要求,信息披露要更加注重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做到“四个敬畏”,守住“四条底线”,严禁财务造假;善借外力,加强沟通协调,用好支持政策,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中介机构合力,加快上市进程。 

  本次培训邀请深交所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关背景、审核理念和业务规则等。辖区创业板企业、拟上市企业、重点后备企业负责人及地方金融干部约260人在线参加培训。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