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信达澳亚基金是星涛:家电板块整体估值分位较低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韵)3月16日,信澳优势价值混合基金经理是星涛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当前家电板块整体估值分位较低。

就家电板块各分支而言,是星涛认为,由于大白电家具普及率已经较高,因此主流需求更多会在更新需求上。在房地产景气度较低环境下,大白电估值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从去年二季度的坚挺走势来看,整体的确定性和上涨空间还是较为可观的。厨电方面,是星涛认为,随着房地产近期的回暖,该板块也有望迎来一定机会。而去年疫情中,小家电领域很多品牌市占率扩张,有较好的消费者基础,中长期来看,有不少优秀公司值得挖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