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信达澳亚基金是星涛:白酒行情或出现结构性分化

张舒琳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 张韵)3月16日,信达澳亚基金经理是星涛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白酒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板块,在国内消费市场是独一无二的资产类别,备受机构投资者和外资青睐,因此,在复苏过程中,去年底就有资金涌入。这一板块估值已经修复到历史上比较好水平,在近期的回调中也是比较坚挺的板块,这背后是外资中偏交易属性的活跃资金在支撑。

是星涛表示,长期非常看好白酒板块,但中短期来看,可能会出现结构性分化,与经济复苏、商务活动恢复相关的次高端白酒会更好一些;分区域来看,西北、东部经济发达地区酒类会相对强势。是星涛表示,需要持续观察酒类企业的业绩,或将出现分化行情,在结构上做选择更加重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