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荐股等非法行为与国泰君安及韩其成本人无任何关系

王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2月6日晚间,国泰君安证券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据了解,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韩其成,以高收益和高额奖金为诱饵,利用QQ群及微信等渠道,伪造“国泰君安粉丝/内部交流群”、“国泰君安上海官方演播室”,开办操盘训练营荐股授课和“明星赛”、“精英赛”,筹备发行公益基金信托非法产品等诈骗活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韩其成本人已向相关监管部门举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证券分析师的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韩其成从未创建过任何荐股群、实时行情分析群、直播演播活动或举办比赛发行产品,上述非法行为与国泰君安证券及韩其成本人无任何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