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晶澳科技: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通过

罗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罗京)4月28日早间,晶澳科技发布《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公告显示,4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28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对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9.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投资包头晶澳(三期)20GW拉晶切片项目、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年产10GW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晶澳科技表示,“平价上网”行业背景下,降本增效已成为光伏行业最重视的关键因素,发展大尺寸N型产品已成为光伏行业的必然趋势。本次募投项目拟提升公司大尺寸N型硅片、电池片和组件产能规模,有利于公司抓住产品技术迭代的历史性机遇,奠定在大尺寸N型产品产业化发展的领先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