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瀚川智能:当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理事单位

孟培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孟培嘉)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瀚川智能官方微信号获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电动汽车充换电分会首届会员大会于近日召开,瀚川智能当选分会第一批理事单位。

据介绍,瀚川智能作为国内探索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的先驱者,拥有丰富的整站交付、快速落站的经验,是国内少数能够同时提供乘用车、商用车换电站多种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公司的充换电业务从核心零部件研发、整站开发、站端控制、云平台升级、运维服务等多个维度出发,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充换电产品与全周期、立体化服务。

瀚川智能表示,未来将在换电行业持续深耕,以“助力客户提升充换电运营效率”为使命,携手中汽协共同推动换电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助力换电行业的蓬勃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