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共筑银证合作新模式 海通证券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29日,海通证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指出,经历三十多年发展,双方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当前行业面临转型发展的新挑战,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投资端、融资端、投行端、财富管理等领域形成合力,树立银证合作新标杆,协同提升竞争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表示,海通证券成立三十多年来,稳健经营、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在双方过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兴业银行愿与海通证券共同构建长期稳定、创新引领的银证合作模式,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实现银证跨界联合,共筑良性互动、开放共赢的金融生态圈。

  根据介绍,双方将共同肩负起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使命,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拓宽合作领域、迭代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在资金融通、存管及结算、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本外币FICC、研究及交易、境外业务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