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在首次券商投教评估中获评A等次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首次联合发布《2022年投资者教育工作评估结果》,最终共评出A等次公司30家,东莞证券在参评的102家证券公司中获得A等次评级。今年6月,东莞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在2021-2022年度中国证监会国家级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考核评级“优秀”。

  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是新时代资本市场践行初心使命的核心要义。随着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化、投资者队伍不断壮大,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显得愈发重要。近年来,东莞证券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综合金融服务实力不断增强,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2020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东莞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被评为(互联网)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公司坚持以投资者为中心,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搭建投教平台,深耕投教产品,开展多样化投教活动,力求为投资者办实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