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2021年工程机械销量有望维持同比增长正区间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东莞证券指出,从市场结构来看,挖掘机在工程机械设备中占据市场绝对的主流地位。从工程机械月销量数据分析,工程机械已进入中后期设备周期;2021年1-7月工程机械累计销量同比维持在正区间,在专项债的支撑下,2021年工程机械销量将维持同比增长正区间。2021年H1工程机械出口销量表现亮眼,叠加专项债和工程机械更新替换因素,将有望拉动工程机械需求。建议关注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柳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