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普华永道打造“转型力共创会” 赋能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6月15日,普华永道全新打造的"转型力共创会"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以多元视角,集结各方智慧专才,深入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新发展格局路径。6月20日至7月26日,普华永道将携手100位内部转型力专家,实现内地与香港地区联动,推出38场精彩直播。

  据介绍,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下,企业的转型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普华永道特别召集超过100位跨业务领域专家,诚意打造"转型力共创会"。在这个由商业领袖、各领域专家以及各企业伙伴组成的社群里,将共同探讨当下企业转型过程中的挑战及解决之道,协同企业并肩前行。转型力共创会以"转型焕新能,数智创格局"为主题,从不同维度对九大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全方位覆盖企业转型焕新的热点话题,直击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九大焦点话题分别为:全球化新思路、未来战略重点、国企改革发展、金融行业纵深、实体产业聚焦、企业运营方略、管理职能精进、交易价值提升、湾区市场瞭望。

  普华永道中国咨询部主管合伙人吴家裕表示: "当前,世界经济和金融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企业、金融机构等面临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进一步加大。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时期,普华永道将一如既往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的服务持续赋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组织变革与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转型力共创会更像是一个社群,连接多方才智,携手企业长期为伴,共创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