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证券:拟向A股股东每10股配售3股 配股价格为3.68元/股

周尚伃证券日报网

   5月27日晚间,华安证券发布配股发行公告称,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1日(T日)上交所收市后华安证券A股股本总数36.21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10.86亿股。

   本次华安证券配股采取网上定价方式发行,配股代码“700909”,配股简称“华安配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本次配股价格为3.68元/股。

   同时,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本次华安证券配股缴款期及网上清算日,即2021年6月2日(T+1日)至2021年6月9日(T+6日),华安证券A股股票和“华安转债”停止交易,本次配股T-3日至T+6日期间,即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9日,“华安转债”停止转股。

   据了解,华安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过40亿元。同时,华安证券已收到控股股东安徽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可配售股份的承诺函》,承诺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董事会拟定的华安证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