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智己L7”亮相2022成都车展并正式达成第2000台新车交付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汽集团旗下智己汽车8月26日发布消息表示,在当日开幕的2022年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简称2022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携“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车型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智己汽车展台。同时,在启动全国交付70天之后,智己L7正式达成第2000台新车交付。

  在本次2022成都车展约1600台展车中,智己L7采用了同级唯一“四轮转向+混合胎宽”的性能架构。该车型搭载的四轮转向全驱系统,具有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前245mm、后275mm的“混合胎宽设计”,能够提供更强抓地力。另一方面,智己汽车“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也实现了交付即达到“新车放置180天”的健康空气水平。

  此外,智己汽车最新发布的“上海中环高架70公里0接管”实测视频显示,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高峰时段,以“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轻松应对了路况复杂的上海中环高架。智己汽车称,“IM AD智能驾驶系统”通过不断进化,一方面能够游刃有余处理“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大车异型车躲闪”等高频出行痛点;也能在狭小空间内自动精准泊车,展现出较强的系统进化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