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利汽车4月销量逾10万辆 出口量同比增长96%

俞立严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5月10日晚,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4月销量数据。4月,吉利汽车销量100331辆;1月-4月,总销量433907辆,同比增长39%。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4月销量为19021辆,同比增长约87%、环比增长约16%,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502685辆,突破50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吉利旗下的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4月总销量为3787辆。海外出口方面,4月出口量为8578辆,同比增长约96%;1月-4月出口总量35995辆,同比增长191%。第一季度,COOLRAY(缤越)在菲律宾成为小型SUV销冠,总销量1313辆,同比增长345%。吉利有关人士表示,从全球市场看,从俄罗斯、菲律宾、科威特到白罗斯,缤越正在被海外多国消费者所认可。

  在传统优势车型方面,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41115辆,SUV销量为58897辆。其中,定位“家轿颠覆者”的星瑞车型4月销量10387辆,上市半年累计销量65276辆,引领吉利轿车的销售,帝豪轿车4月销量16829辆;SUV方面,博越家族4月销量22007辆,同比增长18%,上市5年来,博越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万辆。(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