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半日跌0.14% 传媒等板块逆市上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4月11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震荡回落。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35%,报3303.81点;深证成指跌0.21%,报11847.41点;创业板指跌0.14%,报2440.09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传媒、家用电器、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食品饮料、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抖音平台、网络游戏、虚拟人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工业母机、磷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行业配置上,华西证券建议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是AI相关的数字经济有望成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主题;二是受益于美债利率下行和AI应用催化的半导体行业;三是“中特估值体系”和“一带一路”催化下优质央企、国企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