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半日涨0.41% 传媒板块早盘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3月24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54%,报3268.89点;深证成指涨0.19%,报11627.84点;创业板指涨0.41%,报2371.00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传媒、综合、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装饰、通信、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智能音箱、网络游戏、华为HMS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基建央企、半导体设备、卫星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财信证券认为,相比全球风险资产短期承压,A股配置性价比凸显。建议关注疫情后经济复苏、企业经济周期和政策预期共振下,医药新周期中的新逻辑,低估值成长板块以及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下具有政策催化和盈利改善的央国企等。此外,受益于美债利率回落的港股和黄金也存在一定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