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58家公司获海外机构调研

证券时报网

  根据调研日期截止日统计,近10日(7月11日至7月22日),海外机构对58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其中,迈瑞医疗最受关注,被204家海外机构密集调研。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10日共有284家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证券公司调研达247家,占比最多;基金公司调研196家,位列其后;海外机构共对58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海外机构调研榜单中,迈瑞医疗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达到204家,最受关注;其次是埃斯顿,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共有135家。

  从股价表现看,获海外机构调研股近10日平均上涨2.55%。其中,股价上涨的有安达智能、天孚通信等,表现最好的是安达智能,累计涨幅为36.30%。股价下跌的有27只,跌幅最大的是康龙化成,累计跌幅为20.00%。

  从业绩来看,近日获海外机构关注个股中,有4只公布了中期业绩(含快报),净利润增幅居前的有杭州银行、天孚通信。

  公布中期业绩预告的个股有16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11只,预盈1只,预降3只。以业绩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星期六,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332.47%。(数据宝)(数据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