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大物业完成大手笔并购 在管面积超3.8亿平方米

中国网

  1月29日,恒大物业(6666.HK)发布公告,斥资15亿全资收购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亚太酒店物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4位,在浙江、江苏、山东、四川等13个省份39个城市拥有在管项目940个,在管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大型工业园等业态,服务业主超200万人;同时,公司还拥有33个城市公共服务项目,在5A景区、地铁、高铁、机场、医院等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

  

  这也是恒大物业上市后首度大手笔并购。据该公司此前下达的“军令状”:今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净利润超39亿,增幅50%以上。不到一个月,恒大物业新增拓展在管面积已完成全年目标22%,总在管面积一举突破3.8亿平方米,实现“开门红”,为提前完成“军令状”提供强有力保证。

  分析认为,通过此次收购,恒大物业不仅进一步巩固规模优势,也大幅提升在公共建筑及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的管理能力与人才储备,完善多元化物业服务业态布局,推动规模与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为全年业绩超预期奠定坚实基础。以39亿净利润和头部物业股平均PE计算,恒大物业股价有望达30港元,潜在涨幅超7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