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改委产业发展司赴青岛调研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5月28日消息,近日,发改委产业发展司派员赴青岛调研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实验测试中心、生产总装车间、维修保障车间等,听取企业对推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对产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方向进行交流讨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