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讯云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动云网融合建设

任明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1月29日,腾讯云与深信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行业用户痛点,构建面向未来的云网一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企业客户,推动云网一体产业生态圈的持续繁荣。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网资源、产品技术、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携手推动云网融合建设在全国的发展,全面提升用户网络体验和保障业务高效安全上云,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表示,“深信服在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领域有着优秀的技术能力,作为产业发展的数字化助手,腾讯云也一直希望将自身领先的技术能力、生态资源,与合作伙伴的行业资源相结合,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升级标杆,让用户真正因数字化持续产生价值。”

  依托遍布全球27个地区的60个可用区,腾讯云目前正在全面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等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场景相结合,打造全面的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于金融、教育、医疗、零售、工业、交通、能源、广电等客户。在云网络方面,腾讯云不仅拥有超过100T的带宽储备,还拥有遍布全国全球的一级可用区和边缘可用区。

  深信服在网络安全领域深耕近20年,有着扎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旗下多款安全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有7款产品先后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优先围绕“云网端安”能力,基于SD-WAN、云骨干网、SASE等技术,构建贴合用户场景与适应发展趋势的云网一体解决方案,助力用户低延时、低成本快速安全上云。

  深信服科技董事长何朝曦表示,“此次强强联合,发挥双方优势,通过腾讯的云与深信服的安全为用户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安全的网络、更安全的云,助力千行百业产业升级。”

  据了解,腾讯云和深信服未来还将围绕云安全、物联网安全、5G、Wi-Fi 6等主题开展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千万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云、智慧云,助力各行各业用户安全快速上云,为用户的数字化升级构筑最稳固的基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