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规定车窗抛物罚500元 不管是司机还是乘客

北京晚报

  从8月25日开始,深圳的隐形战车将再次出动,在全市范围内查处车窗抛物,一旦被抓到,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将面临500元的罚款,而市民提供证据成功举报的,也会奖励500元。

  据深圳交警介绍,从2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查处“车窗抛物”的专项行动。同时,倡导市民利用拍摄设备“随手拍”,将拍摄下来的司乘人员向车外随意抛撒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向交警部门举报。

  深圳交警局勤务科副科长刘忠强表示,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一经发现将会面临500元的罚款,而市民提供证据成功举报的,一经核实也会奖励500元。 据羊城晚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