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只新股上市 昆仑万维质地突出

郭翔证券时报

  我们预计这4只新股上市首日涨停秀概率较高,建议中签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暂不急于卖出。其中,昆仑万维质地突出,公司主营业务为综合性互联网增值服务,凭借较强的研发和运营实力以及海外推广能力,公司在网页游戏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该股在发行阶段也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预计上市后表现将不俗,受到资金追捧的概率较大。

  1月21日,将有4只新股上市交易。其中,沪市的春秋航空(601021)发行价格18.16元,预计其上市首日价格26.15元。深市3只,昆仑万维(300418)发行价格20.3元,预计其上市首日价格29.23元。中文在线(300364)发行价格6.81元,预计其上市首日价格9.81元。快乐购(300413)发行价格9.06元,预计其上市首日价格13.05元。

  昨日上市的宁波高发早盘集合竞价阶段零成交,顶格高开直接封于44%的涨幅上限,换手率低于0.3%,显示市场惜售心理明显,市场对新股的追捧力度依旧不减。因此,我们预计这4只新股上市首日涨停秀概率较高,建议中签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暂不急于卖出。

  其中,昆仑万维质地突出,公司主营业务为综合性互联网增值服务,凭借较强的研发和运营实力以及海外推广能力,公司在网页游戏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所处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在去年6月份以来的新股发行中一直拥有较高的关注度。该股在发行阶段也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预计上市后表现将不俗,受到资金追捧的概率较大。

  此外,春秋航空是我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定位于低成本航空业务模式。近期,随着国际油价的大幅下跌,航空板块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作为低成本航空龙头,容易受到市场的青睐。

  从近期启动的今年第一批20只新股发行情况看,打新高烧不退。已完成发行的20只新股发行市盈率在15倍-23倍之间,平均在22.06倍,较上一批新股平均水平略低。20只个股平均网上中签率水平0.67%,较上批新股平均中签率水平有所提升。从发行绝对价格水平看,10元以下有5只,最低的是西部黄金3.57元,平均在13.47元。 (作者单位:华泰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