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诚投资:中小市值个股有望出现阶段性小幅超额收益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机构世诚投资2月11日发布的2月月度投资策略报告表示,从年初以来市场表现来看,2019年A股开局良好,体现出较为明显的“大市值”效应。其中,1月代表蓝筹板块的沪深300指数涨幅超过6%,月度表现排在过去10年中的前十分之一。在此背景下,未来一段时间,大市值个股可能将进入震荡期。如果权重股进入震荡期,那么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个股,将有望迎来阶段性的小幅超额收益。 

  世诚投资指出,2月底市场还将继续迎来中小板上市公司为主的业绩快报期,相关业绩不达预期的案例数量预计仍将不少,投资者对此需继续予以关注。

  从全年的长周期角度来看,世诚投资表示,仍然长期看好权重股的表现,在未来的交易策略上仍然会继续向权重龙头股集中。在行业配置策略上,将择机增加科技、传媒、券商等行业的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