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今日获批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良)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于今日(7月17日)正式获得证监会准予募集的批文,拟任基金经理为潘永昌。

  潘永昌表示,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的特点是以中国战略新兴产业作为科技创新主题范畴的界定,侧重于挖掘真正具有持续研发创新能力、平台价值的科技龙头标的。

  他同时表示,诺德基金的科创主题团队有10个人左右,基本聚焦在计算机、通信、新能源、电子、互联网、创新药等领域,内部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研究体系跟对标体系,为科创主题产品的投资服务。未来会在科创主题产品上持续发力,后续在行业指数,指数增强、主动投资等领域开发一系列的产品供投资者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