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睿达混合基金今起发行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0月下旬以来,混合型基金凭借同时兼顾股、债两市投资收益的优势再度受捧,近期发行节奏也明显加快。记者注意到,中欧基金改制后推出的首只产品――中欧睿达于11月20日起在招商银行等渠道发行。

  据了解,中欧睿达在股、债分仓设计上颇有特色。在基金成立初期,该基金通过施行股债20:80的资产配置,建立长期资金安全垫,实现策略保本;到了产品运作期间,中欧睿达将严格控制债券仓位不低于50%,股票仓位不高于50%,在债券投资积累的基础上,借助股票及时捕捉后市上涨行情,以达到兼顾向上收益的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