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磅!11月8日MSCI将揭晓年内最后一次A股扩容安排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当地时间10月31日,MSCI在官网宣布,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1月7日晚11时也即北京时间11月8日早晨6时宣布第二次半年度指数评议结果。据公告,此次指数评议涉及的指数系列包括全球标准指数系列等。按照MSCI此前的公告,在此次半年度评议中MSCI也将宣布本年度最后一次A股扩容安排——公布A股纳入、剔除的名单。根据此前公告,11月A股扩容安排下,MSCI新兴指数中的A股大盘股(包含创业板大盘股)纳入因子将从15%提升至20%,同时MSCI将以20%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中盘股(包含创业板中盘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