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带队调研全省汽车产业

王凯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发改委网站11日消息,8月27日至9月4日,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贺久长在咸阳、商洛、宝鸡、韩城、渭南等地调研汽车产业发展布局及重点汽车企业。贺久长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规划建设“300万辆汽车工程”,将汽车工业打造成新支柱产业。下一步,陕西省将围绕“300万辆汽车工程”目标,按照“做大整车、做强配套、突破关键、做优服务”的总体思路,以项目为支撑,全力推动陕西省汽车产业总量扩张和质量提升,确保“300万辆汽车工程”目标任务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