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国际与杰富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与美国领先的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旨在通过加强战略合作,促进在中国及全球市场建立更具有竞争力的资本市场业务能力。根据协议,中银国际和杰富瑞将在股票资本市场、兼并收购、机构销售和研究等一系列投资银行业务领域拓展合作机会。

  中银国际财务总监王中泽表示:“中银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并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寻求创新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发挥双方各自在中国和国际金融市场的优势,为双方的客户、中银国际和杰富瑞实现三赢。与杰富瑞结盟体现了我们积极寻求外部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意愿和努力。”

  “通过与杰富瑞联盟,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拓展为中国和非中国客户所提供的服务范围,为中国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对国际资本市场更深入的了解和相关机会,并通过我们真正的全球投资银行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其战略目标。同时,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也将帮助杰富瑞的企业客户以更高的成功率在中国实施其发展战略。这一联盟将为中银国际带来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使我们在并购业务市场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这一联盟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的价值,包括市场信息和知识、行业经验、执行能力、与各地监管体系的联系和经验,以及覆盖全球关键地区的无可比拟的融资能力。” 中银国际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及全球客户中心执行主管黄明华说。

  “中银国际在中国的广泛网络为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与中国企业接触的机会,与中银国际的联盟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同样,借助杰富瑞广泛的企业客户网络以及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资本市场业务平台,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银国际客户的战略和资本市场需求。”杰富瑞全球投资银行业务主管Benjamin Lorello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