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哈尔斯临安基地竣工投产

新制造 新征程

高晓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高晓娟) 9月9日,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临安基地竣工投产,并举行落成典礼。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临安基地的建成,大大增强了哈尔斯的生产能力,为今后哈尔斯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2015年,哈尔斯临安基地开工建设,选址于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杭州青山湖科技城。临安基地践行哈尔斯“三百”“四化”“五局”战略布局,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3余万平方米。现已完成标准化厂房、职工宿舍、食堂、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等的建设。

  建成后的哈尔斯临安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将形成年产800万只不锈钢高端杯、300万只智能杯、1200万只塑料杯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10亿元。

  哈尔斯董事长吕强在落成庆典致辞中表示,三百(百年、百强、百亿)、四化(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五局(人才布局、产业布局、资本布局、市场布局、生产布局)是哈尔斯中长期奋斗的战略目标,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参与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激烈角逐已成必然。吕强表示:“哈尔斯将鼓足勇气,充满自信,用‘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的气魄,不折不挠地奋勇前进,迈向目标。”

  秉承着这种坚韧不拔、拼搏创新的哈尔斯精神,哈尔斯坚信“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获取市场和用户的信赖。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将在超薄、超轻、无铅、无缝的新工艺和新装备应用方面引领杯壶行业的技术升级,并将真空保温技术应用到厨房小家电领域,打造全球真空小家电品牌。

  2017年,哈尔斯更是携手顶尖设计团队,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精心打造出轻量系列、迪士尼系列等众多新品,技术与创新共存,美感与潮流齐飞,充分展现出哈尔斯雄厚的研发实力与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